今年16岁(2011 读 SMK Seri Pengkalan(2008-现在) 住 Machap Umboo(出生-现在)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现在几月了?

5月了咯!

时间过到几快啊~!

每天玩玩玩,书都没去翻!

很掺叻我! ><!


“要用功点,
读书比较重要!”

这句话,我听了超过100篇吧!

都会背了咯~
可是我妈妈还念不会闲!xD


---------------
我有几个好朋友
要介绍下xD

有美女要号码的可以跟我拿^^



第一位



 先说优点xP
很有理想的男生
 长大后要做飞机师
 会比我们更紧张考试
 也是SIBEH 勤劳的好学生

加上家里有钱
绝对是快绝种料的男生!
缺点就2个

1)不能保守秘密

还有

2 )不要脸xD


 第二位

帅哥!

这个有美女要号码的话

先问过MR!B-)
他啊!

很厉害花钱,跟我一样!

还有!他跟我同班

功课我没做,他的不用看,一定也是没有:)

不过几好下他!
来学校都会带很多好料来吃

肚子饿了就拿出来

老师前面讲,我们后面偷吃!xD



第三位

照片找不到

这位很喜欢炸人!

也很暴力,今天才把我手表打碎
恐怖><!
他就是杨骏荣!


 第四位

Badminton, Bola Baling, Bola keranjang

他都会!

还代表学校叻

这小子不简单xD
很会炸人
哈哈!



朋友有福同想
有难同当^^

要考试了

大家一起努力吧!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