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16岁(2011 读 SMK Seri Pengkalan(2008-现在) 住 Machap Umboo(出生-现在)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完第二个星期的试了

算是最轻松的吧...

数学,PJK,华语和Moral

最难的就是华语!

文言文它在讲什么啊?

我看到都没“ 目 ”去做了

连续读了3遍,都还不明白!

一个字," 难 " !

不想考华语了 =(



昨天!

很轻松考到~

数学嘛!没粗心应该能A+(发梦)

我的第一科A+,看你了!

数学后考PJK

都不懂要考来做莫,

FORM 1 到现在,没认真考过吧!
 
问题纸还没到,

我和伟的涂黑纸已经涂好40题的答案了^^
(第一班的坏学生)xD

哪里知道~!!!

原来答案要我们做在问题纸的!

我和伟傻掉~ 涂好料的答案纸浪费了^^

不过还是5分钟给我们tikam完了xD

还比赛看谁对多!

很掺 = =



后来我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们tikam

我班的马来公也一样!

大概15分钟后,

整个班的人都在车打炮,

都不知道是不是考试!

过后我班马来婆突然问我生日几时

然后过不久她就弄这个给我



THx o , Zyra :)

几无聊下!

涂黑纸给她酱弄~ xD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