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16岁(2011 读 SMK Seri Pengkalan(2008-现在) 住 Machap Umboo(出生-现在)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考完一星期的试了

还是一样 = =

很多不会做!

ADD MT阿~

很难搞叻你!

还有SejaraH!

谁可以教我怎样背!

英文更掺><!

350字的作文,请问下怎样写...

我英文真的很差很差,完蛋了我^^

这三科,我都不敢抱着太大的希望。

死定了这次!



这星期

希望没遇到我不会做的!

遇到的话算我活该,哈哈

其实,考试也是很爽的

不用上课,做完了又可以睡觉

放学时间又提早,

利多于弊呢!xD



很久没去走了!

朋友们,放假!一定要去走!

xD

5月28号,寻宝

期待下 = =

不懂会不会赢>,<

希望会啦!

到时大家玩开心点咯!



今天教师节

一整天在学校礼堂

几热下!

都不懂自己做莫酱乖会去噢^^

可是,蛮开心的啦!

至少不会在家对电脑罢了^^



在这里也祝

全天下的老师

教师节快乐 =)




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